药品案件:汤某等人利用网络制售假冒保健食品“香丹清牌珂妍胶囊”案
日期:2020-04-21 11:22
政策文件:

  2016年6月,西安市食品稽查分局接到西安杨健药业有限公司举报:在淘宝网站有人销售假冒其公司保健食品“香丹清珂妍胶囊”。 经过一年多的侦查和摸排,2017年9月,西安市食品稽查分局联合西安市公安局食品药品犯罪侦查支队一举破获了以犯罪嫌疑人马某某、汤某某为首,通过淘宝、微信以及传统物流大量销售香丹清牌珂妍胶囊等假冒产品的违法犯罪团伙。制假现场查获各类假冒名牌保健食品成品5200余盒,包装盒,标签,胶囊板等包材五万余片,封口机数台,涉案金额1100余万元。案件已移交公安机关侦办。

  2017年6月,西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西安市公安局食品药品犯罪侦查支队一举破获了孙某、孙某某生产假药案,成功打掉制假售假团伙2个,捣毁窝点3处,查获假药及保健食品10余种,以及原材料20余箱、大量半成品、标签和药品生产设备,涉案金额1000余万元,案件已移交公安机关侦办。

来源:马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