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太原查处8起无证无照经营案
日期:2019-11-22 15:35
政策文件:

  中国消费者报太原讯 近日,记者从山西省太原市市场监管局获悉,从8月1日至10月31日,太原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3个月的查处无照经营专项行动,成效显著。

  此次专项行动中,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上下联动,多措并举,结合世界知识产权日、安全生产宣传月积极组织宣传活动,畅通举报平台,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在先期摸排底数基础上,重点对城乡接合部和偏远区域进行了全面清理。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0436人次,出动执法车辆2281台次,检查8374户,主要包含餐饮行业1051户、食品行业685户、药械95户以及其他行业1769户,引导办理营业执照1877户,立案查处无证无照经营违法行为8起,罚没款7.9万元。

  通过查处无照经营专项行动,进一步厘清了部门职责,锻炼了执法队伍,清理整顿了一大批城乡接合部的无证无照经营行为,太原市场秩序显著改善。

来源:马尾区市场监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