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食品生产流通环节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第1期)
日期:2021-06-24 09:23
政策文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管理办法》和《食品召回管理办法》等规定。现将我区生产流通环节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福州市马尾区王成东食杂店经营的粉干(米制品)

  (一)抽检基本情况。产品名称:粉干(米制品),购进日期:2021-2-24,规格:/,商标:/,不合格项目:二氧化硫残留量。 

  (二)2021年3月30日,我局执法人员向福州市马尾区王成东食杂店现场送达了检验报告并进行执法检查。经查,食杂店购进该批次不合格食品一箱(规格:18斤)。

  (三)我局依法监督该食杂店立即停止经营并下架不合格食品。该食杂店依法主动暂停经营不合格食品,对已销售的不合格食品主动采取召回措施。

  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市场监管部门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6月22日

来源:马尾区市监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