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市场监管局金凤区分局良田镇所联合多部门查处一白酒灌装黑作坊
日期:2021-04-29 14:50
政策文件:

  核心提示:伴随着自治区全域食品药品安全区创建工作不断深入,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金凤区分局良田镇所结合职能职权,积极开展食品领域各项安全问题整治工作,于近日联合丰登镇派出所和良田镇润丰村村委会,在金凤区丰登镇润丰村C区一居民住宅内依法查处了一灌装白酒的黑作坊。

  伴随着自治区全域食品药品安全区创建工作不断深入,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金凤区分局良田镇所结合职能职权,积极开展食品领域各项安全问题整治工作,于近日联合丰登镇派出所和良田镇润丰村村委会,在金凤区丰登镇润丰村C区一居民住宅内依法查处了一灌装白酒的黑作坊。

  经执法人员现场检查,该作坊卫生环境不达标,出租房角落还堆放大量酒类包装纸盒,涉事人员均不能提供相关资质。根据相关规定,良田镇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依法查处了该作坊,要求渉事人员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并限期搬离。随后执法人员与该居民住宅的房主马某取得联系,要求其立即停止与作坊负责人的租约,并提醒房主在再次出租房屋前,要核实租客的租赁用途,以防为不法分子提供从事违法性经营场所。

  同时也希望广大市民朋友在发现此类从事违法活动的行为时,及时拨打12315或110进行反应,共同推进我区全域食品药品安全区创建工作进程,守护我们的生命安全和合法权益。

 

来源:马尾区市监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