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社会福利中心项目稳步推进
日期:2019-03-15 15:24
政策文件:

  (记者 缪米米 许琳晶)3月11日,记者在区社会福利中心项目工程现场看到,该项目已完成场地平整和周边挡墙的施工。

  “由于是山地建筑,石头坚硬,石方开挖量大。另外,周边靠近举重基地和省老年活动中心,不能采取爆破的方式,只能利用开山锯,耗时整整一年才攻克下来。在去年八月完成北楼地下室施工,目前北楼已建至四层楼板,预计下月底主体封顶。”该项目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悉,该项目项目总投资8080.12 万元,总用地面积17348.8平方米,计划建有集孤老供养、孤儿养育、优抚保障、社会救助和社会养老等功能为一体的6层综合性福利中心(主要含有两幢6层老年人公寓楼及食堂,三层老年人活动中心等建筑,中间采用连廊相连)。建成后,可提供老年人居室119间,床位221张,并配有食堂、三层活动中心等配套设施。地下室一层可停放车辆41辆,并作人防使用。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