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国有房产拍租公告(共和里新苑8间店面、龙津新苑6间店面)
日期:2022-04-24 16:40
政策文件:

  兹有本公司代管的国有房产共和里新苑8间店面、龙津新苑6间店面(具体座落、面积详见附件),准备在2022年4月21日至2022年5月20日通过淘宝网资产竞价网络平台上(户名:新资源拍卖行)进行公开拍租活动,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使用用途的约束:1、上述店面不得经营或存放易燃易爆放射性剧毒性商品、有噪音扰民的娱乐场所以及法律、法规、规划环保等相关部门禁止的经营行为,除此之外,竞得人可自行选择经营模式、招商合作等。2、根据环评报告规定上述共和里新苑店面不得擅自改作餐饮、娱乐等对环境影响较大的项目场所。

  二、标的物的介绍:1、上述标的物房号及拍租底价详见附件。2、竞价保证金为拍租底价(月租金),竞价成交的,本标的物竞得者冻结的保证金将自动转入新资源拍卖公司指定账户,转为成交价款定金。竞价未成交的,竞拍人的保证金在竞价活动结束后即时解冻,保证金冻结期间不计利息。3、租赁期限为五年,竞得人不得转租。五年合同到期后,重新对外公开拍租,原承租人享有优先承租权(但应放弃优先购买权且必须结清之前的房租、水电等配套费用)。4、免租期详见附件及门上公告。5、租赁期间如遇房屋拆迁或因国家建设特殊需要必须滕退时,租赁关系自行终止,竞得人负责腾空房屋并交还我司,同时不得享受任何拆迁补偿及其它安置待遇。

  三、特别提醒:1、 上述标的物均无优先承租权,看点联系电话为83683558。竞拍人参加竞拍,即表明竞拍人对竞拍对象的规划设计、现状无任何异议,并同意竞拍成功后以竞拍对象现状移交。2、拍租成功后以标的物现状移交。涉及到室内外防水防漏、装修等相关工程竞得人需自行解决,但必须符合《福州市房屋结构安全管理办法》等房屋结构相关文件规定。3、拍卖费由竞得人承担。4、上述标的物拍租详情在店面门上均有公示,或竞拍网平台上搜索。竞拍人在竞价前请务必仔细阅读本公告和竞拍网的相关告知。竞拍人自缴纳保证金起,即表明已认真阅读本公告和竞拍网的相关告知,并自愿同意受本公告、竞拍网的相关告知及相关文件的约束。

  特此公告

  附件:马尾区国有房产拍租情况明细表

 

  福州市马尾区区属房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2年4月21日  

来源:马尾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