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安居商业店面拍租公告(沿主干道青洲路7间,沿区间路1间)
日期:2020-07-03 09:52
政策文件:

  易安居店面拍租公告

  兹有本公司代管的马尾区易安居商业店面8间(沿主干道青洲路7间,沿区间路1间),准备在2020年7月1日至2020年7月30日间通过淘宝网资产竞价网络平台上(户名:新资源拍卖行)进行公开拍租活动,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使用用途的约束:上述标的物不得经营或存放易燃易爆放射性剧毒性商品、有噪音扰民的娱乐场所以及法律、法规、规划环保等相关部门禁止的经营行为。

  二、标的物的介绍:1、易安居沿主干道青洲路商业店面拍租底价为64元/平方米,易安居沿区间路商业店面拍租底价为32元/平方米,价高者得。2、竞价保证金为拍租底价的两倍,竞价成交的,本标的物竞得者冻结的保证金将自动转入新资源拍卖公司指定账户,转为成交价款定金。竞价未成交的,竞拍人的保证金在竞价活动结束后即时解冻,保证金冻结期间不计利息。3、租赁期限为五年,竞得人不得转租。五年合同到期后,重新对外公开拍租,原承租人享有优先承租权(但应放弃优先购买权且必须结清之前的房租、水电等配套费用)。

  三、特别提醒:1、上述标的物均为毛坯房,均无优先承租权,看点时间为2020年7月1日至2020年7月8日,看点联系电话为83683558。竞拍人参加竞拍,即表明竞拍人对竞拍对象的规划设计、现状无任何异议,并同意竞拍成功后以竞拍对象现状移交。2、上述标的物室内装修中标人应自行报送消防等相关部门审核,且上述标的物所有设计装修必须符合国家有关消防技术规范的规定。3、拍卖费由竞得人承担。4、上述标的物拍租详情在店面玻璃上均有公示,或竞拍网平台上搜索。竞拍人在竞价前请务必仔细阅读本公告和竞拍网的相关告知。竞拍人自缴纳保证金起,即表明已认真阅读本公告和竞拍网的相关告知,并自愿同意受本公告、竞拍网的相关告知及相关文件的约束。

  特此公告

  福州马尾区家欣房产运营有限公司

  2020年7月1日

来源:马尾区国房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