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2021年度普惠性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派遣类第二批次单位名单的公示
日期:2022-11-11 11:54
政策文件:

  根据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福州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关于做好失业保险稳岗位提技能防失业工作的通知》(榕人社规〔2022〕6号)文件精神,继续实施普惠性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参保单位上年度未裁员或裁员率不高于上年度全国城镇调查失业率控制目标,30人(含)以下的参保单位裁员率不高于参保职工总数20%的,可以申请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大型企业按企业及其职工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的50%返还,中小微企业的返还比例为90%。经福州开发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审核,福州市民嘉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符合享受条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11月11日—11月17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来电、来信、来访的方式向福州开发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反映。公示期满,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将向上述单位发放稳岗返还。

  公示电话:0591-83684594;  

  来访时间:工作日8:30—12:00,14:30—17:30;

  来访来信处:福州市马尾区罗星西路59号人力资源大厦二楼失业保险科。

 

  附件:马尾区2021年度普惠性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派遣类第二批次单位名单

 

  福州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11日    

经办机构名称:福州开发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

2021年度派遣类第二批次

序号

统一信用

代码

单位名称

所属机构

1

91350105MA31G9304C

福州市民嘉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马尾区

来源:马尾区人社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