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放马尾区重点企业外出招聘补贴的公示
日期:2021-03-24 14:35
政策文件:

根据《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企业人力资源保障的八条措施》(榕人社就〔2019〕113号)精神对规模以上企业及列入市政府重点企业、重点项目以及参加市、县(市)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组织赴省内、外东西部劳务协作、山海劳务协作、校园招聘等活动,或经市、县(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审核同意到异地参加或举办招聘活动的企业予以外出招聘补贴, 经核实,飞毛腿(福建)电子有限公司、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参加经我局组织前往2021年宁夏固原市原州区劳务输转活动以及云南弥渡县“战疫情稳就业冬春行动”专场招聘会,符合企业外出招聘补贴发放条件,补贴标准为3000//家,共3000元,现将拟发放名单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1年324330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此期间内来电、来信、来访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

监督电话:0591-83986729。

 

附件马尾区重点企业外出招聘补贴花名册

                       

马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3月24日       


  

来源:马尾区人社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