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为马尾镇捐赠口罩
日期:2020-02-27 09:58
政策文件:

中建四局为马尾镇捐赠口罩

  (记者 何鋆棽)2月26日上午,马尾镇机关大楼里收到了来自中建四局福州分公司捐赠的2000只口罩及部分防护用品。

  据悉,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得知一线防控物资紧缺的现实情况后,中建四局福州分公司便积极响应,不断为马尾区防控工作助力。

  “为助力马尾镇和村居一线工作人员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我公司专门采购了一批防疫物资捐赠给马尾镇,向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献爱心,为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尽一分力。”中建四局福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

  马尾镇干部在接收物资后向捐赠者表达了谢意:“你们捐赠的防疫物资真是雪中送炭,我们会及时分发给一线疫情防控人员,非常感谢你们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我们一定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护大家的健康。”

  中建四局福州分公司/国际公司,属于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位于福建省福州市。截至目前,公司共有海内外在建项目近40个,国内代表项目有万科广场、台江万达广场、世欧王庄等,海外代表项目有柬埔寨太子中央广场、太子天玺湾项目等。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