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慰问贫困生 温暖关怀暖人心
日期:2021-01-26 10:02
政策文件:

  (记者 何鋆棽 通讯员 陈榕)1月20日,马尾实验小学组织开展“关心慰问贫困生 温暖关怀暖人心”活动。

  活动中,区检察院检察官杨磊带着慰问品来到马尾实验小学看望部分贫困学生,仔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珍惜时间,努力学习,用好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的关爱。此外,马尾实验小学的大队委们还为贫困学生家庭送上自己亲手准备的礼品和诚挚的节日问候,让贫困学生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马尾实验小学校长叶耀国表示,近年来,马尾实验小学一直重视对家庭经济贫困学生的帮扶工作,定期走访慰问贫困学生家庭,让每个贫困学生都能感受到学校的关心爱护。今后学校还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帮扶活动,让每一个贫困学生在充满爱心的校园里快乐成长。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