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妇联组织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日期:2020-07-03 09:35
政策文件:

马尾区妇联组织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记者 丁林怡 )为有效指导基层、有力牵引基层、真正活跃基层,促进基层妇联在改革强服务、增活力,进一步增强基层妇联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号召力,更好地夯实党执政的妇女群众基础,6月30日,马尾区妇联组织开展“聚集一线访妇情 深化改革增活力”调研走访活动。

  活动首先走访慰问罗星街道君岐新村罹患乳腺癌的连女士,为其送上了“女性安康保险”理赔单和慰问品。随后,区妇联和中国人寿马尾支公司领导在罗星街道会议室集中慰问了罗星街道16名困难妇女群众,为她们每人送上一份“女性安康保险”和慰问品。此次“女性安康保险”是由区妇联出资为街道家庭贫困女性捐赠的每人4万元保额,意在为贫困女性提供健康保障。

  紧接着,在罗星街道会议室区妇联组织召开“女性安康保险”工作座谈会和深化妇联改革座谈会。座谈会上,罗星街道妇联、执委代表、村居妇联主席等人围绕如何加强基层妇联活力、如何有效发挥妇联执委作用等妇联改革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