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日期:2022-12-02 09:20
政策文件:

  11月30日晚,区委书记庄永智主持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研究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管委会主任、代区长王刚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作具体部署。

  庄永智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疫情防控部署要求,杜绝麻痹松懈心理,坚持“三个坚定不移”不动摇,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高效统筹指挥,进一步优化完善疫情防控指挥体系,强化工作专班力量,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迅速落实。要增强问题整改的主动性,对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王刚要求,要严格落实境外和省外重点地区入(返)区人员全流程全链条防控服务,严格执行“落地检”“上岸检”、健康监测等措施,夯实“外防输入”防线。要充分发挥核酸采样点、诊所、药店“哨点”作用,严格落实28类重点人群核酸检测频次要求,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要加强常态化“无疫社区”创建工作,选齐配强“六大员”等力量,守好守牢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