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永智:坚持人民至上,做好地质灾害防范工作
日期:2022-06-08 10:03
政策文件:

  日前,管委会主任、区长庄永智带队开展“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活动暨检查地质灾害防范工作,区领导吴晓峰、陈晓彬、林建豪参加。

  庄永智一行先后来到琅岐镇海屿村义湖自然村、亭江镇东街村贤灶15号、罗星街道双峰村512号、马尾镇快安村宅里15号等地的滑坡现场,详细了解地质灾害防治和灾害应急处置工作情况汇报。

  庄永智强调地质灾害防范工作首要的就是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他要求有关单位要全面排查地质灾害隐患点和房前屋后高陡边坡,加强对重点区域、高危区域监管,加强日常巡查监测。要加强信息报送,及时将预警信息通知到点到人,提前做好应对,要强化应急处置能力,完善应急处置预案,一旦发生险情务必迅速反应,处置到位。对显著的边坡安全隐患要整改到位,同时要建立长效机制,把安全防范工作落细落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