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星街道坚守一线做好防台防汛工作
日期:2021-08-09 12:29
政策文件:

  受今年第9号台风“卢碧”的影响,我区出现连续强降雨天气,位于地势较低的主次干道、居民小区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内涝、积水、靠山边社区、村民房防台防汛形势严峻,连日来区领导张林主席、街道党工委林群山书记一线指挥,要求所有街道干部下沉村居,坚守岗位不得松懈麻痹。按照张书记、庄区长要求对所有涉及地灾点、低洼地段、高陡边坡、山边民房危险隐患点做到全面排查,人员转移并管控到位。

  连日来我街社区、村、街道班子全体干部日夜坚守一线,抓好危险区域群众转移避险,加强山塘水库,低洼地带,高陡边坡、老旧房屋等重点区域部位排查撤离,同时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统筹做好转移安置和疫情防控工作。

  目前罗星街道各社区、村以及街道包村居干部投入到灾后恢复生活生产工作,协助各居民小区、民房解决暴雨过后带来的各方面影响,群众的生活已经恢复了正常。

来源:马尾区罗星街道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