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江镇全员迎战“卢碧”台风
日期:2021-08-09 11:42
政策文件:
    为有效应对台风“卢碧”带来的影响,亭江镇党委、政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思想理念,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全力做好防台防汛工作。
    8月7日,“卢碧”台风汛情过后,辖区路面处处淤泥。为此亭江镇组织环卫工人全线动员,出动147人,各保洁车辆20辆,灵活使用机械设备,清运路面垃圾、树枝等杂物,对重点路段第一时间进行清理,确保重点路段的安全通行,共清洗主次道路15条,清运垃圾约40吨,及时恢复路面镇街干净。同时,为避免汛期后蚊虫滋生问题,亭江镇协调区卫健局调配消杀物资当日下午即刻开展消杀工作,对辖区内的公共场所进行消杀,消杀面积约30000平方米,努力构建汛情后健康卫生的环境。
  在本次防汛工作中,亭江镇坚持党员冲在一线,服务一线,让党旗在防汛一线高高飘扬;同时主动调动群众力量,获得群众的支持与配合,实现人员安全转移;消防、国土、环卫等部门多方联动,形成指挥部统一调动,部门迅速配合的应急处置机制,全员迎战“卢碧”台风,确保了零伤亡,将财产损失降到了最低。
来源:马尾区亭江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