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政府安委办开展有限空间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演练
日期:2020-06-28 17:15
政策文件:

  为进一步检验和提高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救援体系的快速反应和有效处理的能力,梳理完善应急救援组织协调、应急指挥等程序,锻炼应急救援队伍的协同能力和实战水平,提高生产安全事故政企联动应急处置能力,在实践中检验和完善应急预案。 

  2020年6月22日,马尾区政府安委办联合区消防救援大队、福建东南造船有限公司开展有限空间应急演练,演练现场模拟有限空间作业“中毒窒息”的情形,重点开展针对有限空间“中毒窒息”事故救援方面的演练科目。本次有限空间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演练,旨在提高了工贸企业有限空间作业安全意识,对有限空间作业前的各项缜密筹划准备、现场严格防控、应急救援救护等工作有了更直观且全面的了解,确保在日后开展的有限空间作业中,严格规范作业流程,时时警醒,防护到位。 

  

  

  

来源:马尾区应急管理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