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或普降中雨 局部有大雨或暴雨
日期:2019-06-25 16:26
政策文件:

  (记者 薛海云))时而点点滴滴洒落,时而倾泻如注,昨日的雨水直到今天白天也未停歇。今天,全区普降中雨,局部地区出现了大雨到暴雨。

  据马尾气象部门预测,今明两天马尾还会持续明显降雨天气,特别是今天,雨势较大,全区普降中雨,局部地区会出现大雨到暴雨,市民要注意做好应对,相关单位要提前做好防御准备工作。

  今天,西南暖湿气流发力,从海上携来更多的水汽,雨势也就随之增强。今天全区普降中雨,局部地区有大到暴雨。由于冷空气减弱,雨势虽然增强,气温却会有所抬升,今天马尾区最高气温可升至27℃,夜晨最低气温在21℃上下。

  明天雨势仍劲,全区小到中雨,局部地区会倾下大雨,随着暖湿气流的增强,气温持续抬升,白天最高气温可升至31℃,夜晨最低气温也将达到24℃。

  27日,马尾地区将阴天间多云,午后有阵雨或雷阵雨,温度持续在 26-32℃之间。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