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总工会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日期:2019-08-30 09:31
政策文件:

  (记者 郑婷)8月27日上午,区总工会与区民宗局在区总工会七楼会议室联合召开2019年“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座谈会。

  会上,区总工会与区民宗局有关负责人与受助学生代表畅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希望每一位受助学生,要不懈奋斗、自强自立、坚持理想,勇于面对生活上各种挑战和困难;要心怀感恩、孝顺父母,不忘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和支持,努力成为品学兼优的优秀人才。

  受助学生代表郭紫燕在座谈会上表示,在遇到困难的时候,是“金秋助学”活动向她伸出了援助之手,让她的大学求学之路走得更加顺畅,拥有直面生活的勇气。她衷心地向区总工会、民宗局表示感谢,并将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把这份爱心传递出去,报效祖国、社会和家乡。

  据了解,2019年马尾区总工会“金秋助学”活动资助对象主要为纳入全总档案和地方档案管理的当年考入高中、中专、中高等职业(技工)院校(下同)和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含本科、专科、硕士研究生,下同)的困难职工子女;往年考入高中、中专、中高等职业(技工)院校和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尚未毕业的困难职工子女。今年困难学生的帮扶标准为:大学新生每人6000元,往届大学生每人5000元,高中生每人3000元。

马尾区总工会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