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教育局关于2018年福州市惠民资金发放情况的报告
日期:2019-03-04 17:31
政策文件:
马尾区教育局关于2018年福州市惠民资金发放情况的报告

  据统计,2018年,我区高中阶段共有316人享受国家高中助学金和中职助学金。

  1.国家高中助学金(师大二附中、亭江中学、琅岐中学)

  2018年福州市惠民资金网高中助学金上线人数为211人,上线金额28.71万元。其中:一档: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低保家庭(含特困人员)学生、孤儿或残疾学生、烈士子女或优抚家庭子女(每生每年3000元)37人;二档(其他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每生每年1700元)174人。

  2. 中职助学金(开发区职专)

  2018年福州市惠民资金网中职助学金上线人数105人,上线金额12.96万元。(每生每月200元,2月、8月不发放)

  3.福州市惠民资金网查询方法

  登入:http://www.fzshmw.com/home点击马尾区--普通高中国家助学金(中职助学金)--学校所在乡镇(街道)--选择年度,就可以查询到受资助学生信息。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