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民政局组织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日期:2020-10-27 17:28
政策文件:

  (记者 郭颖 通讯员 黄淑萍)10月23日,区民政局黄忠春局长带队对全区养老机构及照料中心开展了节前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共慰问了福建医大附一护养中心、莲花护养院、罗星街道养老服务照料中心等6养老机构和2家照料中心。每到一处,慰问小组人员都与机构内的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祝老人们重阳节安康。

  区民政局黄忠春局长代表区政府为各家养老机构送上节日慰问金及祝福,希望各养老机构能精心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多关心、多照顾老人,为老人们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随后,慰问组详细询问养老机构的运营情况,针对先前排查存在的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问题进行逐一核查整改情况,并就核查中发现的整改不足之处一一指出,要求养老机构进一步进行整改,切实提升服务质量,营造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