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拉小手,公益伴成长”
日期:2020-09-30 15:25
政策文件:

“大手拉小手,公益伴成长”

“大手拉小手,公益伴成长”

  (记者 章盈旖 通讯员 吴维姗)9月27日,由马尾区民政局主办,新港社区、马尾区益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大手拉小手,公益伴成长”迎中秋庆国庆关爱老年人社区亲子活动在新港社区举办,孩子们与家长欢聚新港社区居民委员会2楼儿童活动室亲子合作动手制作冰皮月饼,冰皮月饼制作过程简易,孩子与家长共同动手操作有利于加深亲子关系,缓解亲子矛盾。在制作完成后,孩子们捧着自己与妈妈们制作的月饼来到了社区老年人照顾中心,这里的老人大多是空巢孤寡老人为主,孩子们将自己亲手制作的月饼递给爷爷奶奶们,送上晚辈对长辈们的关心,爷爷奶奶脸上洋溢出和蔼的笑容。

  益乐社工表示,值此两节来临之际,此次活动旨在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文化,同时进一步完善新港社区公益生态,让人人都有公益之心,人人都能参与到公益中来。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