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养老服务从业人员培训班(第一期)开班
日期:2020-09-30 15:22
政策文件:

  (记者 郭颖 通讯员 黄淑萍)9月22日-9月23日,由马尾区民政局主办、福建省前沿培训职业学院承办、福州市马尾区莲花护养院协办的2020年马尾区养老服务从业人员培训班(第一期)开班,来自区内各养老服务机构的院长、业务骨干及养老护理员共39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区民政局舒复红主任科员主持开班动员仪式,在开班动员会上,舒复红主任代表区民政局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舒复红主任指出此次培训是贯彻落实《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福州市加快推进养老服务发展(2020-2022年)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对加强养老从业队伍建设工作的重要举措,当前我区已经进入人口老龄化快速发展期,养老服务需求急剧增加,亟待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需要大量养老服务机构管理人才和具有专业技能的护理人员。对于此次培训,他要求学员务必认识到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遵守各项学习纪律,坚持集中精力学,结合实际学,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规范我区养老服务资源,提升区内养老机构服务质量,完善运行机制,强化养老机构运行管理,让老年人共享和谐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亲情,促进我区养老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