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医院举行“返老还童”过六一活动
日期:2020-06-04 19:58
政策文件:

莲花医院举行“返老还童”过六一活动

  (记者 丁林怡 通讯员 赵文杰)都说“老小孩”,人年纪越大越像孩子。6月1日,福州市莲花爱心护养院的医护人员与爷爷奶奶们一起,返老还童过“六一”。

  当天,爷爷奶奶与医护人员一起制作着卡通头箍、系红领巾,重温童年时光。长者们或黏贴、或剪纸,分工明确,各个专心致志,头箍制作完成后,长者们开心地把头箍戴在头上,还与朋友分享自己的制作,讨论哪一个最好看,哪一个最生动,看着长者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仿佛又回到了童年。“我们小时候生活困难,哪里有什么儿童节,现在生活幸福啦,谢谢你们陪着我们过节。”张爷爷感慨的说。

  莲花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这个活动不仅赋予了六一儿童节不一样的涵义,还让爷爷奶奶在晚年生活中感受到温暖和开心。

莲花医院举行“返老还童”过六一活动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