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老年大学讲师团赴沿山社区送教
日期:2019-05-16 15:11
政策文件:

福州市老年大学讲师团赴沿山社区送教

福州市老年大学讲师团赴沿山社区送教

  (记者 章盈旖)5月15日,福州市老年大学讲师团赴马尾沿山社区老年学校送教。

  针对老年人常见的高血压、高血脂、痛风、癌症等问题,国家一级营养师吴小芳为沿山社区的老年人带来《慢性病的饮食调养》健康讲座。针对不同种类的老年慢性病,吴小芳医师提出了相对应的饮食调理方法和饮食建议。

  中华饮食文化博大精深,而慢性病人群要怎么吃才能使身体更健康?如此接地气的话题,吸引社区的学员们时而埋头做笔记,时而用手机拍下课件。课后,吴小芳医师更是被沿山社区学员们团团围住,省去了挂号排队的繁琐,把自己的身体问题详细向吴小芳医师咨询。

  吴小芳说:“目前我们国家处于一个慢性病的高发期,未来十年可能还将继续攀升,因而掌握一些早期预防和控制的知识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为大家带来关于一些慢性病的饮食调养知识,可以面对面的和社区居民们进行交流,及时为他们做些指导,我感到很有意义。”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