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山社区举办“儿童口腔保健”公益课进社区活动
日期:2020-08-06 09:52
政策文件:

沿山社区举办“儿童口腔保健”公益课进社区活动

  (记者 丁林怡)为普及口腔卫生保健知识,提高儿童和家长对龋齿危害的认知和重视,掌握正确的口腔保健知识,使大家了解爱牙、护牙的重要性,近日,沿山社区青少年暑期成长营邀请到维乐口腔孙医生为营员们带来了“儿童口腔保健知识”课堂。

  活动现场,孙医生通过PPT展示,结合生动形象的图片,从牙齿的外形、结构、形态和功能、龋齿的形成、龋齿的危害、健康的护牙食品等几方面进行专业的讲解,并详细指导了如何预防龋齿,以及现场演示正确的刷牙方法。此外,孙医生还提醒营员们在正确刷牙的方式下,还需要选用合适的牙刷进行清洁,也是保护牙齿不被侵蚀的重要秘诀。

  据悉,本次活动通过图片讲解和模拟学习的形式,充分调动了营员们的眼耳手脑,让营员们对口腔保健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也懂得了要想拥有健康的牙齿,必须从小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卫生习惯。

沿山社区举办“儿童口腔保健”公益课进社区活动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