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镇关工委举办“科学育儿进社区 家庭幸福促和谐”亲子活动
日期:2020-07-16 11:45
政策文件:

  

  

  为了更好的提高家长科学育儿水平和能力,使辖区儿童健康成长,7月9日上午,马尾镇关工委与区科协、马尾镇妇联、滨西社区联合举办“科学育儿进社区   家庭幸福促和谐”亲子活动。共有10多组家庭参加此次亲子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现场讲解和观看视频的方式普及消化道知识,帮助家长更加科学全面的了解自己的孩子,科学喂养孩子。   

  随后在志愿者的安排下,孩子们和家长们进行了亲子互动,共同制作手工,并对手工制作剩余材料进行垃圾分类现场讲解。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向家长宣传了科学育儿的方法,并引导家长树立正确的科学育儿理念,提高家长的家庭教育水平。同时,通过开展亲子游戏,让家长和孩子感受亲子游戏的快乐,增进亲子间的情感。

来源:马尾区马尾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