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医院积极开展冬季儿童保健宣传活动
日期:2019-12-10 09:05
政策文件:

马尾区医院积极开展冬季儿童保健宣传活动

  (记者 何鋆棽 通讯员 陈霖)12月4日,马尾区医院儿科主任医师钱菁前往马尾区亭江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儿童保健义诊活动。

  据了解,这次保健宣教不同于以往的常规检查,现场授课内容包含怎样帮助宝宝进行细致诊查,进行生长发育监测、眼科保健、口腔保健、五官保健、骨密度检测、饮食注意、神经心理发育筛查。在常规体检保健知识的基础上,钱菁主任对现场教职工提出的相关育儿疑问进行详细解答。

  亭江中心幼儿园教职工代表表示,此次宣教活动对儿童健康管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以后会注意在生理、心理及营养等方面给予儿童更及时科学的养育,促进儿童早期发展。希望以后多开展形式多样的健康科普、传播儿童健康知识的健康教育活动,提高家长正确的育儿理念、养育方式以及疾病的家庭护理,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