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协同进 结对帮扶暖人心
日期:2019-06-04 10:08
政策文件:

党建共建协同进 结对帮扶暖人心

党建共建协同进 结对帮扶暖人心

  (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陈榕)5月31日,在“六一”节来临之际,中建海峡总承包公司主办、中国银行福州市仓山支行主办的“党建共建协同进 结对帮扶暖人心”活动走进福州市快安学校,为留守儿童和困难儿童送上节日祝福及慰问品。此外,三方还签订了共建协议,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校企结对帮扶力度,关心帮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活动中,主办方为学生们精心准备了学习用品及零食,获得了学生们的喜爱。“谢谢叔叔阿姨们,我们一定会努力学习,回报社会。”收到“六一”节礼物后,学生们脸上洋溢着笑容,开心地说道。三方还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将围绕助力困难学生成长成才思路,通过搭建平台、资源共享等途径,将扶贫扶智相结合融入社会、融入教育、融入校园,进一步提高校企共建机制及活力,努力开创央企与学校党建引领发展新格局。

  中建海峡总承包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水木告诉记者,此次活动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中央精准扶贫相关政策要求,践行央企社会责任,活动前,公司特地准备了学习用品和零食,对困难学生开展慰问,让他们提前过一个快乐的节日。同时,还与学校共建,实现校企结对帮扶困难儿童,下一步, 中建海峡公司还将组织职工志愿服务者队伍,建立“点对点”“一对一”联络帮扶小组。

党建共建协同进 结对帮扶暖人心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