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残疾人精准康复入户筛查评估完成
日期:2019-08-23 09:28
政策文件:

  (记者 薛海云)8月22日,记者从区残联获悉,为准确掌握了解全区残疾人的身体状况和个人康复需求,区残联从今年5月起对全区所有持证残疾人员实施了精准康复服务,目前已圆满完成持证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入户筛查评估工作。

  据介绍,精准康复服务主要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准备阶段,主要完成康复服务项目申报,代替招标单位选定、招投标,合同签定等工作。第二阶段为入户筛查阶段,主要对全区所有持证残疾人进行了入户筛查,掌握残疾人员身体状况和康复需求。第三阶段为康复评估阶段,主要对全区入户筛查的残疾人进行康复评估,并确定60周岁以上老年残疾人精准康复的人员,为下一步对老年残疾人实施精准康复训练作准备。截至8月22日,我区持证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入户筛查评估工作已经圆满完成,满足了残疾人的康复需求,也有效提高广大残疾人的获得感。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