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马尾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取消、承接和调整一批行政权力(不含行政许可)和公共服务事项的通知
日期:2018-12-27 17:21
政策文件:

琅岐经济区管委会,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直各部门、单位,各园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精神,进一步推进我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现将《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取消、承接和调整一批行政权力(不含行政许可)和公共服务事项的通知》(榕政综〔2018416号)文件转发给你们落实。

区直有关部门要抓紧做好取消、承接和调整省、市级行政权力和公共服务事项的落实和衔接工作,及时与上级部门做好业务对接,制定和公开事项办事指南、流程图,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调整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系统和福州市政务清单管理系统中权责清单和办事指南,确保事项承接和调整落实到位。不断创新监管方式,健全综合监管和“双随机、一公开”等机制,切实加强事中事后监管。

区审改办负责指导检查各单位对权责清单进行动态调整落实情况,区行政服务中心负责指导检查各相关部门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系统和福州市政务清单管理系统更新,确保各取消、调整事项落实到位。

各部门要在20181220日前将我区取消、调整事项及相关工作落实情况反馈至区审改办、区行政(市民)服务中心管委会和区法制办。

 

附件:《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取消、承接和调整一批行政权力(不含行政许可)和公共服务事项的通知》(榕政综〔2018416号)

以上附件具体内容请至马尾行政中心工作QQ群(306539153)审改办QQ群(252226948)群共享下载。

 

                               福州市马尾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1221

来源:马尾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