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马尾区调剂社区专职劳动保障协理员公益性岗位的公示
日期:2022-08-12 16:44
政策文件:

  根据市人社局《关于市人大十六届一次会议第1191号建议的三次答复》(榕人社复〔2022〕121号)精神,以及《关于进一步做好福州市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榕人社就〔2020〕81号)文件精神,马尾区人社部门积极对接我区市盲校特殊毕业生何宇宸(残疾人),开展“点对点”就业帮扶,指导其办理失业登记和就业困难人员认定。

  根据市人社局文件及指示精神,为进一步发挥公益性岗位托底线、救急难作用,马尾区人社部门将调剂社区专职劳动保障协理员公益性岗位用于帮扶安置该名特殊毕业生,同时考虑到残疾人的特殊性及身体状况,将对残疾人简化上岗程序,并采用灵活用工的管理模式,由街镇社区与其灵活商定工作时间、工作地点和工作内容(含居家办公),提高残疾人与岗位适配性。现将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此期间内来电、来信、来访向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反映。

  公示时间:2022年8月12日—2022年8月19日; 

  监督电话:0591-83983917;

  来访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7:30; 

  来访接待处:马尾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 

  来信投递:福州市马尾区罗星西路59号人力资源大厦二楼(邮政编码:350015)。

  附件:福州市马尾区公益性岗位拟聘用人员名单

  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12日              

  福州市马尾区公益性岗位拟聘用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拟安置岗位

性别

身份证号

文化程度

就业困难人员类型

1

何宇宸

社区劳动保障协理员

350181200303******

职高

持《残疾人证》的城镇居民

来源:马尾区人社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