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区域精彩,快乐展现自我
日期:2018-12-12 21:27
政策文件:

12月10日下午,开发区职专特邀南京康轩文教集团的许华芳讲师到校为17级和18级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开展了“区域活动”专题教学研习活动,活动旨在将学前专业理论知识与幼儿园实践教学相结合。

许华芳老师通过图文的引导,让同学们成为学习的主体。那什么是区域活动呢?许老师正图文并茂地为学生们讲解授课区域活动是教师根据教育目标和幼儿发展水平,有目的的创设活动环境,投放活动材料,让幼儿根据自己的意愿和能力,以操作、摆弄、探索为主要方式的个别化自主学习、创造性游戏活动。

区域活动都有哪些分类呢?同学们聚精会神听课、认真做笔记。许老师通过提问、探讨的方式让同学们充分融入,课堂气氛活跃、互动学习氛围浓厚。活动中,许老师幽默风趣的讲课风格得到福州开发区职业中专学校老师与学生们的认可和喜爱。在本堂“区域活动”的教研学习中,同学们深入地了解了幼儿教师教学的“区域游戏”内容,掌握了“区域活动”的重难点,为今后成为一名称职、优秀的幼儿教师储备能量。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