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运动乐趣,做不一样的自己
日期:2018-11-27 22:24
政策文件:

11月23日下午,一场重在参与,旨在调剂学生学习生活,传扬健康生活,快乐学习理念的趣味运动会在开发区职专的上操场开幕 

初冬的时节,天气渐寒,但是这阻挡不了同学们的热情,工作人员早早地来到了比赛场地,为比赛的顺利开展做好充分的准备。参赛的各个班级联队整齐地排列在场地旁,他们个个意气风发,斗志昂扬,跃跃欲试。

本次艺术年段秋季趣味运动会由潘志辉、王荣和黄志隽三位老师共同主持。主持人讲解完比赛规则后,“一字跳绳”、“8字跳绳”、“齐心协力”和“两人三足”四个项目的比赛就陆续展开了。每一个项目都是团队协作精神的完美比拼,从开始到结束,每个参赛队员,每一个团体都热情高涨。现场加油声、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大家乐在其中,真正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

比赛的结果固然重要,但更令人享受的却是过程,同学们不仅收获了快乐,更振奋了斗志。这场运动会提高了参与集体活动的的积极性,更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健康生活,快乐学习”的平台,让他们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身到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去。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