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职专举办离退休教师重阳节座谈会
日期:2018-11-01 21:37
政策文件:

 10月17日,福州开发区职专2018年离退休教师重阳节座谈会在七楼会议室举行。

 本次座谈会由校工会陈家光主席主持,张海强校长、胡克晶书记、高淑芳副校长、程锦芳副校长及林松海副校长等校级领导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张海强校长在座谈会上向离退休教师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胡克晶书记代表校党总支向退休教师们送上诚挚的节日慰问。陈家光主席宣读了《关于成立校退休教师协会及其工作要求决定》,传达了党和政府、学校对退休老师们的关怀。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学校退休教师协会下分设马尾片区分协会与福州片区分协会,分别由江水明老师、梁栋老师与蒋中华老师、查敏毅老师负责。

 开发区职专原校长周泽人代表退休教师发言,他表示,退休教师们都为我们的学校倾注无数心血,成为学校发展的铺路石。现在退休了,要控制自己的心情,快乐生活。看到学校的繁荣发展深感欣慰,衷心祝愿学校越来越好,实现新的跨越发展。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