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金砂中学足球队喜获2022年福州校园足球春季联赛亚军
日期:2022-05-13 14:59
政策文件:

 

随着2022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春季联赛(福州赛区)53日落下帷幕。克服了疫情的影响,经过为期两个月共7轮的角逐,福州金砂中学初中男子足球队在冠军组八强赛中杀出重围再获佳绩,荣获2022年福州赛区校园足球春季联赛初中组男子冠军组亚军!

 

福州金砂中学初中男子足球队于2015年被授予全国首批足球特色校。作为一所不到150名学生的农村学校,在校长陈龙海等领导的关心和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全力以赴,校园足球工作不断取得进步。教练郭峰、江典春、陈学检等老师克服生源不足、无专业足球教练等困难带领足球队艰苦训练,结合自身特点,充分发挥敢打敢拼的精神。2017年我校足球队开始参加福州市校园足球联赛,从2018年的第十八名到2019年春季联赛的第十二名再到2019年秋季联赛的第十名,成绩不断提升。2021年和2022年又取得了突破,先后获得全市冠军杯第八名和市区冠军组亚军(全市第八名)。至今已先后获得全市冠军杯八强1次、市区一等奖1次、市区二等奖4次、市区三等奖1次、马尾区“船政杯”季军1次。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区教育局、学校领导的多方关注以及教练的辛劳与汗水。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