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江中学开展乡村少年宫共建活动
日期:2021-05-19 10:45
政策文件: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唱响时代主旋律,2021年5月17日,福州市亭江中学到琅岐实验小学开展乡村少年宫共建活动。

  活动中,亭江中学的高一高二学生与琅岐实验小学的小学生共同完成了《红船,从南湖启航》诗歌朗诵节目,孩子们激情昂扬,声情并茂,朗诵富有韵味和表现力,情感饱满丰富,令在场师生深受感染。亭江中学党支部书记陈明发也结合节目的表演,向孩子们简要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他说,嘉兴南湖的一艘红船见证了中国历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中国革命的航船就是从这里扬帆起航的。他希望同学们要知党史、感党恩、勤学习,长大后报效祖国。

  通过此次活动,福州市亭江中学与琅岐实验小学实行了点对点交流,对该校与乡镇学校共建育人体系,提升德育水平,加强校际间的学习和交流,分享先进德育教育经验,推广行之有效的管理制度和办法,起到了促进作用。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