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岐中学举办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日期:2021-05-14 09:37
政策文件: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营造良好校风学风,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推进校园精品文化建设,繁荣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近日,福州琅岐中学隆重举办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艺术节自4月下旬开始,前后历经一月有余,先后开展了“奋进新时代 赞歌献给党”合唱、“庆祝党的百年生日”集体朗诵、“校园好声音”、“书画手工手抄报”等一系列比赛。5月11日下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福州琅岐中学第16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会演”在学校田径场举行。整场演出节目精彩纷呈,百花齐放,有歌舞、器乐、朗诵、书法和师生大合唱等等,充分展示了学校师生的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当天还举行了第16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书画展和学生游园活动,整场活动井然有序,欢声雷动,高潮不断,受到师生的热烈欢迎。

  近年来,琅岐中学全面落实“五育并举、德育为先”的教育宗旨、坚持“合格+特色”的办学理念,重视体育艺术学科的教学,注重学生人文艺术素养的培育。学校每年定期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是福州市有名的美术特色学校和首批书法篆刻示范校;每年均有大量的文化艺术作品在省、市、区各级各类比赛中获奖,大批的艺术和体育特长生被重点大学录取,特色教育成绩斐然。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