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检察院到琅岐中学开展“一号检查建议”法治进校园活动
日期:2021-03-05 22:40
政策文件:

226日,马尾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法治副校长陈奋勇带队到琅岐中学开展“一号检查建议”法治进校园暨“法治副校长工作调研会”系列活动。

活动中,区检察院检察一部林瑜副主任做了“一号检查建议”的专题报告,并与教师代表召开了法治副校长工作调研会。研讨会就学校是否存在困境未成年人,是否有造册登记;困境未成年人的帮扶救助存在哪些问题、有哪些困难,希望检察机关或其他相关部门提供哪些帮扶救助举措等进行了交流。同时,对学校港澳台籍学生及外籍学生的人数和占比,这类学生中是否有符合困境未成年人条件,属于哪类困境,对他们的帮扶是否有特殊性,存在哪些困难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解答了老师们在日常教学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疑虑,进一步增强了老师们解决特殊学生问题的信心。

活动的开展有效增强了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让全体教职工以自己高尚的情操和文明得体的言行潜移默化影响学生,营造了良好的校园育人氛围。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