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交流中碰撞思想,在总结中提升能力
日期:2021-01-22 11:35
政策文件:

115日,马尾区“自主学习新课堂”教学改革阶段经验交流、总结、下阶段工作部署暨省级课题“区域自主学习新课堂教学模式及教学策略的研究”工作推进会在福州江滨中学五楼会议室举行。我区3所实验校(江滨中学、魁岐小学、儒江小学)及2所跟进实施校(罗星小学、琅岐实验小学)校长、分管教学副校长、教务主任;全区各小学分管教学副校长1名,省级课题组全体成员,以及区教师进修学校相关领导、教研室主任参加。

会上,3所课改校进行经验分享总结,提出课改中所遇到的问题,开展研讨交流,分享感受。受邀参会的课改专家刘爱军也从“课改与教学成绩不冲突、教师从职业中获取幸福感和课改模式培训的重要性”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思考。教育工委委员、进修学校校长罗辉作了总结发言,并,署了下一阶段课改工作以及省级课题推进工作。

此次推进会上,课改实验校总结分享了成功经验,各有关学校之间交流了课改新思想、新理念,专家答疑解惑,各校反思提升。今后,有关学校本着有效推进马尾区课改工作的初心,坚持理论与实践相互促进,不断取得课改新成果。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