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中学开展教师岗位大练兵暨教学技能竞赛
日期:2019-09-29 15:34
政策文件:

为提高教师专业能力、实践能力,福州二十四中学在新学期伊始,就紧锣密鼓地开展以学校教研组或集备组为主阵地,基于课堂、基于教师发展的教师岗位大练兵暨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工作,形成“人人学业务、个个当能手”的良好氛围,致力于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的教师队伍。

活动分两个阶段开展,第一阶段青年教师(45周岁以下)参加片段教学比赛;第二阶段中年教师(45周岁以上)参加教学评课比赛。

各教研组经过开学初三周的教学岗位大练兵,917日~18日十三个学科青年教师(45周岁以下)40人次参与片段教学比赛。参赛教师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灵活运用希沃白板,向评委展示了精彩纷呈的多媒体教学课堂。

本次比赛将决出一二三等奖,获奖选手中按照市教育局或市教研院下达的指标,遴选出参加区、市级教师技能大赛的选手。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