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二附中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日期:2019-08-01 09:31
政策文件:

                   

2019年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继承和发扬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更进一步密切军民关系,加强军民友谊,730日,福建师大二附中校长朱振荣、书记佘荩、校长助理林平带领德育口的相关干部,顶着骄阳,专程前往解放军驻马尾某部及海军驻马尾某部慰问。

在两家部队,部队政委、政治处主任亲自迎接。双方进行了亲切的座谈。座谈中,学校领导代表学校党委和全体师生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两个部队多年来为我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希望今后与部队进一步加强相互间的交流与合作,双方携手共同开创军民共建工作新局面。部队的领导对学校在八一建军节前夕专程到部队进行慰问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以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并对学校长期以来对部队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慰问活动洋溢着浓浓的军民鱼水情谊,气氛和谐快乐,双方领导共同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军、校共建,互相支持,加深友谊,同呼吸共命运,把交流合作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