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核心素养 打造高效课堂
日期:2019-05-19 23:09
政策文件:

                

为全面提升学生的核心素养,打造高效的课堂教学,加强校际间的交流研讨,不断提高学校的教育科研水平,4月14日至15日,“聚焦核心素养 打造高效课堂”——马尾区教学开放日福州市罗星中心小学专场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学校全员参与,由教学口牵头,学校各部门、各处室、各年段、各教研组集备组精诚合作,充分呈现出学校全体师生的积极向上、团结奋斗的精神面貌,较全面地展示了学校近年来的教育教学成果、基建成果和校园文化概念。执教的10位教师分别展示了语文、数学、英语、体育、音乐、美术、科学7门学科的课堂教学,他们和身后的教研团队成员们积极、认真的态度令全体教师感动不已,无论是从教学具的准备、课件的制作、多媒体教学手段的使用、教案的书写、教学方法的选择、教学过程的组织设计、教学内容的安排等都可以看出他们一丝不苟的态度。50多名学生家长代表和第三实验幼儿园部分大班孩子的家长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罗辉,区教育局初教科科长欧阳师辉,区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房贞望、小学教学研究室主任丁瑾、小学教学研究室副主任叶益桂,各学科教研员、各学科工作室成员以及来自区内各校的300多名教师参加了研讨活动。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