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实验小学组建王荷波中队
日期:2019-05-09 21:56
政策文件:

               

  为了让队员们走进革命英雄——王荷波,了解历史,感悟民族精神,激发队员们崇尚革命先烈的思想感情, 4月26日下午,福州市马尾实验小学四(1)中队举行了庄重的王荷波中队授旗仪式。

  下午第一节课授旗仪式活动开始。主持人林雨悦同学向队员们讲述了王荷波的生平简介,大家还观看了视频《王荷波的故事》具体了解了王荷波的英雄事迹。看完视频,大队辅导员黄美丽老师给队员们提出了几点殷切期望,并把鲜艳的“王荷波中队旗”授予中队辅导员陈白老师。中队长再从中队辅导员手中庄严地接过这面中队旗。授旗仪式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紧接着少先队员代表激情澎湃地朗诵起《铭记》以表达对王荷波这位中国早期工运先驱、中央监察委员首任主席闽籍英雄烈士的深情怀念。

  活动结束后,队员们纷纷表示,能在英雄命名的中队中生活和学习,是无限的光荣和自豪,在生活和学习中要继承和发扬英雄精神,勇于克服困难。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