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实验幼儿园附属楼封顶
日期:2020-11-30 08:59
政策文件:

  作为马尾区“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马尾实验幼儿园附属楼建设得到各方领导的高度重视。为能将附属楼尽早投入使用,更好地为马尾区学龄前儿童提供优质的办园环境,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和协调下,实验幼儿园克服重重困难,在做好常态化防疫工作的同时,经过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各方一百多个日夜的的共同努力,11月14日,福州市马尾实验幼儿园附属楼项目工程终于迎来主体结构的封顶仪式。

  出席附属楼封顶仪式的有:区教育局局长赖泽铭,区委教局工委委员张统焰,区教育局基建科科长陈贤鹏、副科长何裕强;马尾实验幼儿园综治副校长董晶河,监理单位福州福连鑫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设计单位福建众合开发建筑设计院、施工单位福州中盛福宁集团有限公司有关领导以及马尾实验幼儿园教师代表们。

  赖泽铭局长在致辞中强调,附属楼的封顶,只是本工程中一个节点工期的完成,后续工作任务依然繁重,工期将更为紧张。所以,今天的封顶仪式,既是一个庆祝会,也是一个动员会,更是一个鼓劲会,希望施工、建理单位本着对教育高度负责的精神,严把施工程序,确保工程质量,克服一切困难,把福州市马尾实验幼儿园附属楼项目打造成高标准高质量的样板工程。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