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罗小新征程 厚德载物从头越
日期:2020-09-30 10:02
政策文件:

929日上午,罗星中心小学举行扩容建设工程封顶仪式。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陈巍,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局长赖泽铭,罗星街道党工委书记林群山,区教育局副局长梁梦巧,部分区属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项目设计、施工、监理单位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

封顶仪式由许嘉艳校长主持,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局长赖泽铭致辞,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陈巍隆重宣布:热烈祝贺福州市罗星中心小学扩容工程顺利封顶!随后,在喜庆的炮声中,嘉宾们挥锹铲泥,为封顶浇灌注入祝福的泥浆,这每一锹泥都凝聚着社会各界对罗星中心小学建设和发展的关心与支持。

福州市罗星中心小学扩容建设工程是马尾区教育系统第一个采用EPC建设的工业化装配式建筑,列入省“五个一批”、市“抓项目促发展”、区“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新建1幢教学楼、2幢综合楼和1幢体艺楼,并对原综合实验楼外立面和校园整体景观进行改造;建设总投资10919万元,计划20212月竣工。建成后总用地面积达到25576m3(约38.7亩),学位从1620个增加到2400个。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