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实验幼儿园附属楼本月完成地下室施工
日期:2020-09-21 09:40
政策文件:

  马尾实验幼儿园附属楼本月完成地下室施工

  马尾实验幼儿园附属楼本月完成地下室施工

  (记者 郑婷 陈晓静)9月16日,记者来到马尾实验幼儿园的附属楼施工现场,艳阳高照,记者看到,在附属楼地下室施工处,现场人员有的正进行钢筋焊接,有的在支撑模板,施工正如火如荼地开展着。项目现场负责人表示:“我们将在本月底前完成地下室施工,附属楼预计在明年2月完工。”

  该负责人告诉记者:“”马尾实验幼儿园附属楼项目,受制于场地狭小以及门口道路施工的影响,大型机械进不来,物料也只能分成小批量进场,地下室施工进度有所延后,但是会克服困难,加快进度,按期完成。

  据了解,福州市马尾实验幼儿园拟建附属楼总建筑面积1750.99平方米,新建教学附属用房地下室面积282.84平方米。本工程新建一栋附属楼,由地下室、架空层和地上部分组成。拟建设3个班级教室、会议室、教师办公室,配备电梯,与原主楼连接。拟将一楼架空层做为幼儿户外活动场地,二楼、三楼为教学附属用房,四楼为食堂。服务用房包括医务保健室、隔离室、晨检室、保育员值宿室、教职工办公室、会议室、值班室(包括收发室)及教职工厕所、浴室等。

  附属楼的景观设计和主楼进行统一,与马尾实验幼儿园办园理念“稚乐童年,幸福启航”契合,同时体现马尾船政文化特点,让幼儿得到快乐和谐的发展,让教师感受幼教职业的美好,让家长共享科学育儿的智慧。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