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岐中学举办60周年校庆活动
日期:2019-12-01 21:52
政策文件:

六十年风雨兼程,六十年璀璨辉煌。1123日,福建省福州琅岐中学建校60周年庆典活动隆重举行。

庆典活动上,校长梁礼华代表学校一千五百多名师生员工向出席庆典活动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重返母校、重温昔日美好校园时光的校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向为学校贡献青春和智慧的退休老前辈致以崇高的敬意!向正辛勤工作的教职员工和刻苦学习的同学们致以节日的祝贺!

福州琅岐中学成立60年来,学校虽几易其名,几经变迁,但初心不改,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科学发展、创新发展、成人成才”的办学理念,形成了“合格+特色”的办学目标,培养了一大批在政界、学界、商界等取得杰出成就的社会精英和知名人士。60年来,学校的办学环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丰硕的教育成果,赢得了社会和家长的广泛赞誉,在教育教学改革、推进素质教育、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创新学校办学特色等方面做出了许多有益的探索。

庆典活动中,学校还精心策划编排了校庆文艺节目,文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舞蹈、小组唱、诗歌朗诵、女子乐坊演奏、快板、访谈、才艺展示等,展现了我校重视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中国好声音2019年季军陈其楠校友也回到母校为校庆献歌,文艺演出最后在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完美谢幕。整场演出激情澎湃,唯美如画,展示了福州琅岐中学中学六十年来艰辛探索、不懈奋斗所取得的光辉成就。

本次校庆庆典活动,是对既往岁月的回眸,是对教育初心的守望,更是对未来、对理想的畅想与展望,在琅中发展史上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里程碑意义,今日的琅岐中学,正朝着“福州市美术特色名校”的办学目标奋勇前进。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