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二附中科艺楼开工仪式举行
日期:2019-06-26 22:14
政策文件:

                                                                              

6月24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举行科艺楼项目开工仪式。区政协主席张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桂英,管委会副主任、区政府副区长唐寅,区政协副主席吴永润,区教育局局长赖泽铭出席开工仪式。区直有关单位领导、建设单位相关人员、学校教师代表参加。

开工仪式上,赖泽铭介绍了福建师大二附中科艺楼项目基本情况,该项目位于天马广场地块,规划用地面积2424.42㎡,总建筑面积11913㎡,总投资估算1.04亿元。设计标准教室35间、会议室2间、多功能报告厅1间,建成之后将大大改善福建师大二附中办学条件。

赖泽铭指出,福建师大二附中科艺楼是我区大力推进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加大教育投入,提升教育质量的一个重要建设项目,是惠及百姓的民心工程和民生工程。希望相关部门之间紧密配合、分工协作,抓紧建设速度,加快时间节点,落实安全措施,保证工程质量,确保圆满完成建设任务。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