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实验幼儿园旺岐分园正式开园
日期:2022-01-06 11:19
政策文件:

  12月23日上午,马尾实验幼儿园旺岐分园正式开园。

  据了解,马尾实验幼儿园旺岐分园正式开园位于沿山西路88号。从舒适、温馨、优美的校园环境,到创意、新奇、有料的教学设施,这所“沉浸式”的马尾实验幼儿园旺岐分园是如何满足家长与孩子天马行空的想象的?

  记者在校园里看到,安全宽敞的户外活动场地内涵盖了彩虹赛道、稚山、乐水等区域。教学楼内则是幼儿园大厅、多功能厅、绘本阅读区、DIY小厨房等区域,它们一个个装修精美、布局与物件均饱含少儿气息。

  “我们的办园理念是开发智力、培养能力、个个是主角、人人有发展。” 马尾实验幼儿园旺岐分园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围绕一系列选择性特色课程,园区内还设置了生活、美术、绘本等众多体验馆区。如促进孩子身心协调发展的探索启蒙课、在运动中培养孩子专注力的感统运动课等。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